標籤

台中西屯-橙月燒烤

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

十二月

聽說這家的粥很厲害!!
趕緊的!!嚐鮮先!


這門面還真的不錯!
符合我這讀書人!


來看看菜單先...



果真,主打是粥!
真的好想給他一次到味:直上10份人頂級鮮味粥
好吧!不要苦了金主!!😄!
由於大家都想喝點飲品,所以大家點的菜色都升級套餐了。(感覺是划算的,不過這都生意手法la)
所以我們粥的部分就只點了兩種一人份的!!




不得不說,我這不愛吃粥的人,也有感覺的這個湯頭的厲害,還帶些甘甜~
分別點了養生百菇粥及菲力牛肉粥!



然而私房菜的部分好像來到川菜館...
應該說複合式的館子了........
它們的菜名都好相似!
口水雞、娃娃菜、水蓮、炸蛋







哈哈哈!我覺得另一個特色就是....飲品了!!
這部分忘了拍真可惜!
我的隊友們一個比一個點特別的....
就是菜單上那四種招牌都給它上了一輪....

而我這老人還是沒啥特色....
一樣來杯老人茶.....只不過今天是甘蔗味的茶!

最後還是必須來點甜的,彌補我今天被客人孽了一番....
這就比較通俗了!不像開飯川食堂,還多了花生粉!哈哈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